close

                                          


還記得懷孕五個月時


晴寶貝去買『隱形眼鏡』~~店員就問過我:你懷孕還戴隱形眼鏡喔??


當時我覺得他的問題很奇怪.......懷孕跟眼鏡有什麼關係ㄚ??


他說:因為很多人懷孕期間是沒辦法戴隱形眼鏡的,眼睛會很不舒服!!


我那時還很驕傲的說:我不會ㄝ,戴著都不會不舒服~~~~~~


唉呀呀~~~~話真的不能說的太早....


前幾天早上 一起床就覺得眼睛不太舒服


好像要長『針眼』的感覺.....


一直撐到晚上 還是決定去看個醫生


醫生看過後就說:


你生產之前不能再戴隱形眼鏡囉,


因為眼睛開始水腫,再戴眼鏡會發炎..........


所以我最近都只好乖乖戴上眼鏡


不過因為平常只有晚上戴 白天幾乎是不戴出門的


這幾天戴眼鏡出門都有快跌倒的感覺....


還好再忍耐幾個星期就好


不然真的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