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一樣是愛美的『閒』妻『涼』母注意了!!!!


↓你一定要有一台直立式蒸氣熨斗.....


有了它.....一家人的衣服天天都像新買的唷



↓你看看......我沒說謊吧....


使用前跟使用後是不是差很大???


我們女生的衣服常常有荷葉邊或皺摺處


如果用傳統熨斗燙......真的是非常痛苦...效果又差!!


有了蒸氣熨斗....輕輕鬆鬆就可以漂漂亮亮出門喔!!



↓連小孩這麼難燙的蛋糕裙都能搞定.....是不是很神^^


各種質料都可以用


而且我都覺得用了熱熱的蒸氣,應該還有殺菌的功能吧!!


但初使用者一定要特別小心....別被燙傷了!!


最後....是不是想問哪個牌子好用啊??


的確,產品好不好用直接影響燙出來的效果!!


我用的這台蠻不錯的,已有十幾年歷史...


那家公司我也不確定在不在


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購入這一台的好了....


1.去百貨公司


2.找到正在燙衣服的專櫃


3.觀察她使用的效果


4.如果看起來不錯....就直接上前把機器上的電話抄下來


5.打去訂貨....通常透過這樣的方式都不會買到太貴才對


有沒有好~~~~~聰明


祝大家每天都有『新』衣服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