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做最後一次產檢


醫生說MM的頭已經降下來了


所以在超音波上看到的畫面都已經非常模糊


只知道BABY的重量約有3500左右


醫生特別交代我最近不要亂跑


有可能隨時會有產兆.......


所以產檢完至今~~~晴寶貝我都處於緊張的狀態


肚子一有痛痛的 就想該不會是開始陣痛??


腿一酸 就想不會等會兒就生出來吧??


反正就是自己嚇自己就對了


雖然到目前為止 MM都還是乖乖的


不過我覺得自己已經累到走不動了


第一胎沒有的笨重感 這幾天明顯的在我身上感受到


希望生產的過程一切順利


這胎必須剖腹產....想到上次的麻醉經驗及麻藥退掉後痛苦的那三天


我就很害怕~~~~~~~~


大家為我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