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902剛畢業,我就又自願再當導師


為什麼呢?


雖然導師職務瑣事一堆 又比較累 還要負責全班30幾個人大大小小的事兒


但從帶2班三年的經驗來看      我喜歡當導師勝過當專任


主要原因應該是出於『 歸屬感』的問題~~~~~~


自己班的學生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 可以照著我的方法去雕琢他們*.*


 


今天學校已經抽籤了


我的新班級是『8』班


不錯 不錯 我喜歡8這個數字


希望我們班學生都是又乖又可愛啦!!


 


我會努力不當個『女暴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