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部落格要常常更新一下


不然大家都以為我是不是去生了


湯媽媽我現在是35週


上次33週產檢時


醫生說她約有2300~2400重了呢~~~~


至於我的體重......跟31週產檢比起來又狠狠的胖了兩公斤


最後這幾個星期果然是『爆發力』十足!!!!!!!


 


晴寶貝的巨型肚應該再過幾個星期就可以『卸貨』囉!!


最近湯小妹的胎動都很大  有時會讓我很不舒服


不知道她都在肚子裡做什麼??


游泳ㄇ?還是練拳擊有氧??


而且我喜歡的坐姿 睡姿...她都不喜歡ㄝ!!!!


她只要不滿意....就開始在裡面胡搞瞎搞


一直到我換了她覺得ok的姿勢 才平靜下來


所以現在常常會聽到我『ㄠ~~~』的一聲, 就表示又得喬姿勢了


我說湯寶貝ㄚ...這樣會不會太有個性??


果然是個『獅子女』喔


 


至於我早已放棄的妊娠紋.....


這胎好像好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胎除了狂擦妊娠霜


還用之前我提過的雅芳保濕凝露做補強


從懷孕到現在大概擦了十瓶有吧!!


每天都狂抹一堆.....效果似乎還不錯


至少沒出現 生第一胎時醫生說的『小玉西瓜肚』


希望最後這段期間可別爆出來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