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孕婦嘴饞


硬是跟玲玲一家去吃了『馬辣』


沒訂位絕對吃不到 訂了位也只能吃兩小時的馬辣魅力何在呢?


為什麼不分平日 假日,每家店都是客滿??


晴寶貝去吃過的感覺是『食材多 料新鮮 湯頭佳』


唯一不太ok的是服務生聽力似乎都不太好


我跟老公點的肉都要等蠻久的


最後兩盤甚至給我裝傻當忘了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令人滿意啦


我們點的是麻辣和蔬菜的鴛鴦鍋


湯頭有很多 玲玲他們是點酸白菜


肉類選擇當然也很多


我們那天只點了~~~『安格斯牛』


除了肉,當然還有蝦 蟹 手打花枝 蝦丸(這個我愛).......等等


食材櫃中的大腸頭和腸子也一定要吃


如果食量不大的人 就多吃幾球冰淇淋吧~~


Hagan das 和 Mővenpick 任你吃啦


我愛芒果口味........


不過怕太毒 所以孕婦很節制的只吃了幾口!!(好媽媽獎章一枚)


另外.....還有情人菓.開口笑(蕃茄加蜜餞) 和新鮮的水果都別漏了


至於我家小湯


吃了一堆白飯......


還好小一以下兒童免錢


不然我心就要滴血了


詳細資料按我!!
arrow
arrow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