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推薦一家經濟實惠的餐廳~~北方麵飯館


位於林口文化三路(大崗國中附近)


可別小看這家店唷


如果用餐時間去幾乎都是客滿要等呢


所以門口常排了一堆等著外帶的人


厲害的是 它可是許多華亞科學園區廠商的『特約商店』勒


 



 


↓我們一星期內已經吃三次....... 每次都撐到不行 我看我的減重計劃又要失敗了


 



 


↓其實最有人氣的是牛肉捲餅 但愛蜜莉我覺得捲餅還是來來豆漿的好吃


  所以我們都是點蔥油餅 ~~


 



 


↓炸醬麵也不錯 我最喜歡豆芽菜和小黃瓜啦 多加一點口感更好


 



 


↓阿湯哥最愛的是炒飯 


  說也奇怪....炒飯應該是很容易做的啊


  為什麼我每次炒的飯都黏黏的呢??


 



 


↓來了來了.....我最最最愛的紹子麵....超級好吃的啦


  喜歡蕃茄味的人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這是我每次必點而且吃到一口不剩的喔


 



 


↓咖哩飯出現在MENU上還真有點奇怪


  但經過兩次觀察 好像很多人點 所以這次也點來嚐嚐


  應該是屬於泰式的吧 椰子味蠻重的 


   我沒有很喜歡 ... 


   順帶一提......另一個我覺得沒很好吃的是 水餃


   可能是習慣我媽包的水餃 所以外面的水餃很少有合我胃口的


 



 


↓蒸餃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一籠八顆 如果自己吃應該會太多


  所以這兒最適合3~4人一起來吃


 



 


↓蝦仁蒸餃...料還蠻實在的


 



 


↓花素蒸餃~~~我很喜歡雪裡紅 所以覺得很好吃






 


↓種類真的是很多 一次介紹不完啦   大家快去吃吃看囉




 


 


↓特別感謝兩位好友同行.....這個情人節『大餐』還滿意ㄇ


  (看這張相片想到 鄧麗君的甜蜜蜜ㄝ...要幸福喔)



 


↓我的小小情人為什麼嘟嘴呢?? 因為 照太多次不耐煩啦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