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有韓國電影讓我覺得好看的


不過 今天一定要來介紹這部 『醜女大翻身』


在韓國上映42天就吸引了660萬人潮觀看喔


愛蜜莉我呢 一天看了兩次


好笑又感人的一部片


第一次是在回台中的路上看的


結局那段感人的部份當然是讓我掉了不少眼淚


阿湯哥一邊開車一邊說:『你不要再哭了 這樣等下大家還以為我欺負你勒 』 ㄏㄏㄏ


 


↓金亞中在片中飾演體重95公斤的肥胖恐龍妹-漢娜,雖然外表不起眼但卻擁有著一副天籟般的好嗓音,   因而成為動感美女歌手亞美的幕後代唱



 


↓而周眞慕飾演漢娜仰慕的唱片製作人-韓尚俊,帥氣又自信的尚俊讓情竇初開的漢娜小鹿亂撞殊不知自己的滿心歡喜卻被設計成為大家的笑柄,受傷的漢娜決心進行全身大改造,讓恐龍妹蛻變為萬人迷


 



 


片中幾首歌都蠻好聽的:


1.星:


 



微風輕輕吹動窗戶

滲入我身高般矮小的房間

閃爍的星星如此美麗 充滿整個空間


不必太過傷心

緊緊抱著我 輕輕撫平傷口

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


雖然我步履蹣跚 渾身傷痕累累

淚珠擋在我前方 讓我無法走進愛裏 我也要微笑面對


將暫時停留在我身邊的幸福

深深埋藏在我心底

就像那些讓我炫目的星斗般 永永遠遠


 


2.Miss you much:




 


3.Stand By Me



 


4.Dance with my da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