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不吃糖 不吃餅乾....


但看到巧克力就沒辦法不吃它一口


聽說巧克力有預防憂鬱症的功效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愛吃巧克力的我的確是樂觀到不行


不過也不是所有巧克力都來者不拒喔


有些牌子吃一口就膩了


至於這個莫札特球就是能讓我光想到就會流口水的唷


莫札特球可說是奧地利的土產啦


觀光客一定是人手好幾盒


內餡有綠色、牛奶色、咖啡色,一圈繞著一圈,有四層口味。


綠色圓心是杏仁膏混合開心果,被一層濃牛乳糖包繞,


接著往外一層,是淡牛奶糖;最外一圈,則是黑巧克力。


保證讓大家一顆接著一顆


完全忘了『減肥』二字啦


這次回台灣的時候


發現台灣機場竟然也有賣了ㄝ


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還是之前就有賣了呢??


記得以前都只有歐洲機場才有啊...


ㄏㄏ


不管了 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一盒18顆裝的只要400


台灣有人一顆賣30!!!!(土匪啊土匪><)


不過我買到的就跟大家買到的一樣是「米拉貝爾」(Mirabell)這個牌子的


其實正宗的莫札特巧克力球要在莫札特的故鄉 『薩爾茲堡』才買得到,


而且是一家叫「伏爾斯特」咖啡館專賣


莫札特去世百年後,由薩爾茲堡甜點大師保羅伏爾斯特(Paul Furst)調製成,


還創立「伏爾斯特」品牌,只在自己的咖啡館販售。


希望有機會買到正港的來比較一下^^


 


今天是父親節


別忘了要嘴甜一點


跟自己的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


希望在天堂的老爸聽到我跟他說的


老爸 我很愛你 也超想你


你是我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