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爸爸..


在我心中永遠是一百分的


2005年的父親節,他先去天堂了


但那些屬於我跟他的回憶


並不會因為暫時沒辦法見面而淡忘


我要說 我們想你


.........................................................................................................................



我的公公..


培養他的兒子成為一個正直的好人


讓我了解身教重於言教的道理


我要說 我們謝謝你


.................................................................................................




我的老公


是最體貼的先生


也是最優秀的爸爸


嫁給他是最聰明的選擇


我要說  我們愛你


.............................................................................................................................




祝福全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