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son最近迷上NDSL......


每次玩起遊戲都超專心的 (套句我媽以前常念我的話:讀書這麼認真就好囉)


一開始他都是在旁邊看我玩


有一天他說他也要玩


真是把我給嚇到........他怎麼都會???


不知道的人一定以為他英文超強呢 所有選項都不會搞錯


更令我佩服的是 ......很多我沒玩過的GAME


他竟然都研究出玩法 還來教我怎麼玩呢!!!!


 




 


好好好.....封你個 NDSL達人...


希望以後唸書也有這種專注力跟研究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