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七年又再次到醫院待產的晴寶貝,從兩星期前就開始緊張


為什麼呢?


因為生第一胎的經驗很不好 即使過了七年 還是忘不了


記憶最深刻的可怕經驗有二:


1.麻醉師的技術太差,光是下半身麻醉就打了快10分鐘,


    而且還被插了兩針才成功


    打了麻藥雖然不痛,但由於意識清楚,


    所以醫生護士在做什麼都完全知道


    光聽那些手術器具的聲音就夠嚇人的了......


2.生產完後,第三天才叫我拔尿管,傷口就已經夠痛了,


    竟然還沒跟我說下床時要先側身再起來


    我呢,下床時用錯了力,不到兩天的時間,就造成韌帶拉傷


    韌帶拉傷有多痛呢?


    我只能說痛的程度超越剖腹產後約10cm的傷口痛


    還是沒辦法想像嗎?


    痛到我每換個姿勢或起身都得花5分鐘以上!!


    痛到我整個坐月子期間都~~~~眼淚掉不停!!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胎的恐怖經驗,


這一次生產 我處處小心


麻醉師是請醫生幫忙指定的,


果然.......技術好不好差太多了.....


這次...只花了不到10秒就打好


而且她超nice的 ,一直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後來看我打完麻藥還是抖個不停


就幫我打了類似鎮定劑的東西


打完後 我就處於半昏狀態了


所以可怕的器具聲都沒聽到


................................................................................


 


上次生產的惠欣診所在新莊 板橋 三重 都有院所


不過現在生產都集中在樂寶兒診所


其他院所只負責產檢及婦科疾病的看診


樂寶兒雖然是診所 但頗具規模 不輸大醫院的婦產科喔!!


 


↓入院手續辦妥後,醫院會先送一袋生產所需的用品   


      



 


↓病房像飯店式管理,一房配兩張磁卡


 



 


↓住房手冊中有一些診所守則 及 媽媽生產該注意的事項


 



 


↓看到這裡我傻眼了.............


   因為照片中,竟然是我跟Enson........


   原來是七年前幫醫院拍的....


   看到有點傻眼 @@


   連接洽的護士都說:『竟然可以看到本人』


   不是我說 那時也太~~~~~腫了吧!!!!


 



 


病房有三種等級,我們入院那天只剩『基本房型』......


↓你看到的不是賭神的背影......這是我家可憐老爺第一晚的床位


 第二天,我們就換到另一間房了~~~~~~當然是舒服很多啦^^


  



 


↓隔天一早準備進開刀房的我....再過一小時....我就脫離孕婦的行列囉


 



 


↓這兒就是開刀房....別看我比的輕鬆~~其實ㄔㄨㄚˋ的要命


 



 


↓我們家『舒兒』來報到囉 『A型獅子座的小虎妹』~~~~~


 看看她的基本資料.....還真怕她以後是個恰北北ㄝ


 



 


↓生產完後要在恢復室休息約兩小時才能回病房


 我氣色看起來是不是不錯呢? ㄏㄏ







剖腹產必需住院5天,這次我可是做足功課


知道開刀完不要在床上賴太久


上次就是太晚拔尿管 又太晚下床 所以超痛的!!


這次開刀完第二天 我就忍著痛乖乖的起身


不過方法用對就有差啦....起身前要慢慢的將身體移到床邊再側身下床


下床的那剎那一定要慢 加上深呼吸....


果然.....就沒那麼痛了


當天晚上我就拔了尿管,往後幾天,偶爾起來走一走


傷口真的好很快唷~~~


說到傷口......我這次表皮的傷口是用『夾』的不是縫的


以我的經驗來說


用縫的,傷口癒合時會很癢


用夾的,比較不會那麼癢 而且傷口也比較平整漂亮


但是.........


拔夾子的時候超~~~~~痛!!


此外,每次換藥 我都會要護士輕輕的打開束帶


上藥 打針......我都會在旁邊提醒她們輕一點


搞到最後....不論哪一班護士,都知道我很怕痛就對了


...............................................................................................


整體來說


這次生產過程都很順利


打麻藥沒被折騰那麼久


韌帶拉傷的慘事沒重演


傷口復原的也不錯.........


種種一切只能說 感謝主~~~~讓我平平安安的!!


大家都說我不像剛生完孩子呢^^


這些人真善良......光看一身肥肉 也知道是怎麼回事嘛


 


↓特別要感謝我的家人在我去醫院之前為我辦了個感恩聚會


    讓我很放心的去生baby~~~~~~~~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