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對於坐月子的禁忌有一堆


如果都按照這些規定


應該會瘋掉........


光是不能洗澡 洗頭這兩樣


就讓許多產後媽媽受不了吧


目前為止,洗澡我是採用上半身擦澡 下半身淋浴


有人說 下半身用盆浴....不過我是覺得盆浴沒那麼衛生


還是用蓮蓬頭舒服啦.....


老人家一定會說 這樣不行


洗澡的水要用老薑母煮的水


但也有人說 那是因為以前的水不乾淨 怕會感染


這點就看個人怎麼想了


至於洗頭......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重點囉:


平常我至少兩天要洗一次頭


哪有可能忍到現在還沒洗呢??


嘿嘿.....當然是有方法的呀~~~~~~


 


↓全靠這隻『古早排骨梳』......


 



 


↓方法很簡單:


    將衛生紙套進梳子後再梳頭,


    頭髮上的油垢就會附著在衛生紙上


    早晚這樣梳.....頭髮真的都不會油喔!! 當然也不會變『麵條』囉


    我生第一胎時 就是靠這妙方撐了30天啦


 



 


↓梳完頭髮後再噴上這瓶『媽媽髮寶』.....


   頭髮就不會臭臭的喔


   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947417&act=gd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