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第一站我們來到明治21年所築巴洛克式的市政府~『舊道廳』



↓舊道廳內所拍~~~有點像莫內花園的感覺吧



↓大通公園~~每年雪祭舉行的地點唷^^


 下面還有個很大的地下街,附近也有百貨公司


 不過我們八點多到那兒的,所以商店都還沒開始營業


 同團的愛買阿姨失望的一直哇哇叫啦 ㄏㄏ



↓在台灣做功課的時候看到的『小樽運河』是夜景~~


 雖然沒看到夜景,但也蠻美的啦



↓運河的兩邊多是由紅色磚瓦建造而成的建築



 



↓運河邊有很多像這樣的小販..



↓我們停留在小樽的時間也是不長...所以又是一陣亂拍



 



↓這家的咖啡喝完還可以把杯子帶回去做紀念喔



↓香濃咖啡搭配超人氣泡芙.......一大享受^^



 



↓好多好多北海道限定的KITTY貓商品喔~~


 可是我這次可是自制的很 買一點點而已ㄝ



↓『北一硝子館』是個玻璃工坊~



↓路邊這位日本帥哥讓我停下腳步偷拍了下來


 最喜歡男生穿西裝了啦~~帥



↓羊蹄山的名水公園最著名的是天然湧出的泉水,被列為日本百大名水之一喔



↓大家都拿出瓶子開始裝水~~~果然是純淨甘甜啦


 如果在台灣,不管跟我說有多乾淨 我都不敢生飲的 ㄏㄏ



↓今晚夜宿洞爺湖畔~~~



↓晚上九點左右都會有煙火秀~不過我是覺得台灣的煙火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