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小舅舅送我電影票讓我去看哆啦A夢喔.....


 



 


↓媽媽在車上一直幫我拍照...還嫌我眼睛睜的不夠大


看看這張...眼睛超大顆了吧


 



 


↓打開後還可以組合成立體卡片唷


 



 


↓嘿嘿....不用錢的電影真棒



 


    我們都覺得超好看的...差點飆淚呢


    不過我很勇敢有忍住喔


    媽媽說這部片很有意義,告訴我們要有環保意識,愛我們的地球,大自然才不會反撲


↓我的表情為什麼那麼怪呢?因為愛拍的媽媽又逼我在電梯裡照一張


    很多人在外面看...很害羞ㄝ


 



 


↓看完電影我們又去林森北路上有名的麻油雞店大吃一頓


 



 


↓媽媽喜歡吃的麻油腰只湯




 


↓麻油麵線當然也是必點的啊




 


↓沙茶麵線也很香




 


↓小菜有很多,今天點的是燙豬肝.....補補血







謝謝愛我的小舅舅和爸爸媽媽讓我過了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