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二月我們一家三口瘋狂愛上騎車的那陣子


一人買了一台腳踏車


可是自從換掉ㄅㄨ ㄅㄨ後


當時買的車架已經不適用


再加上阿湯哥後來說他沒有很愛這台


所以最近我們一直想賣掉他那台車


不過都停留在想的階段


遲遲沒行動


昨天去教會


看到跟阿湯哥買同款車的宏昌換小折了


這............完全激起我積極的處理賣車這件事^^


想過各種方法:     1.拿到車行寄賣(但覺得有點麻煩...作罷!!)


                          2.放消息:2-1 :跟一堆朋友說我想賣車 如果有人要買記得通知我(遲遲沒回音>.<)


                                           2-2:在部落格發一篇賣車文章(太懶了...還沒發)


                          3.拍賣(這是我最後選擇的方式)


 


今天努力的拍照上了拍賣


沒想到..............


不到兩小時 瀏覽率很高 問問題的人也蠻多


哈哈哈 賣掉了


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我賣太便宜了


那時車子買13000多   車架4千左右


現在車加上車架12500.....對需要的人來說應該便宜吧


ㄏㄏㄏ


能這麼快就順利賣出~~~~~~開心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