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上會話班時,一直都叫Christine


後來覺得這名字很長,而且沒多少人能把它唸好聽


所以就改成Emily了


EMILY(德語),勤勉的意思。(拉丁),恭維者的意思。


大部份人將EMILY描繪為嬌小可愛,安靜保守的女子,聰明,柔弱,拘謹。


以上形容...除了『聰明.可愛』之外...其他都跟我很不符合 (自我感覺良好 ㄏㄏㄏ)


雖然名字跟我個性不太像


不過用習慣也對它有感情.......就繼續叫Emily吧!!


(管它是不是菜市場名呢!!自己喜歡最重要!!!!)


 


應該是從大學開始,我就很愛『客製化』的產品


只要東西上能有自己的中文或英文名...我通常都會花ㄎㄡ ㄎㄡ訂做的啦!!


 


↓這是十年前做的,那時很流行做姓名項鍊


   (現在西門誠品還有類似的專櫃呢)



 


↓前陣子學生來找我,眼尖的我馬上看到她的手環


    質感看起來不錯......問了電話....下一步當然就是自己也要做一個呀


 



 


↓打給老闆告知你要做的產品及內容,


   他就會用email傳字型讓你挑


   挑定字型並完成匯款


   約五個工作天 就寄來囉



 





哪裡做:


mail & msn :
leo681206@hotmail.com
mobile :
0936-190 963
忠孝東路4段7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