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滿十個月的日子唷 


       


我有沒有很棒呢?


已經會站了


其實我好~~~~~想走路!!


可是每次我一站起來,爸比 媽咪就會把我壓下去


因為他們說多爬對我有好處 以後才會更聰明


↓所以呢...我就練練劈腿 拉拉筋好了



↓爸比有幫我準備一個墊子,但是我就特別喜歡爬出界



↓哈哈哈哈....每次爸比 媽咪和哥哥都要輪流把我抓回墊子上



↓媽咪常說我不像十個月大的baby..因為我有『冷靜』的眼神


  


↓偶爾也會望著遠處『放空』一會兒



↓我什麼都可以拿起來咬....這是鏡頭蓋


↓這是積木



↓我的興趣很廣泛......喜歡看書



↓喜歡彈琴



↓還有當女秘書的天份



↓應該也蠻適合學打擊樂喔!!因為我喜歡搖藥罐~~~~那聲音好好聽


↓別看我小小年紀.....


我最愛跟哥哥一起看Dora喔


媽咪常說日子一天天的過


我也一天天的長大


謝謝大家這麼愛我~~~~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