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湯哥哥今天又有讓媽咪喜孜孜的對話囉


E:媽咪,我幾歲可以談戀愛?


晴:你還那麼小,問這個做什麼?


E:我只是想知道嘛~~~~~


晴:你現在這種年紀跟每個人都是好朋友


E:那我大學就可以談戀愛了ㄇ?


晴:嗯 差不多吧!


E:喔.....那我大學就可以跟妳在一起了 


(我內心實在是太.....開心了~~~~~~~兒子啊兒子!!媽咪還真沒白疼你)


約一分鐘後~~~~~~~~~


E:如果真的有時光機就好了


晴:為什麼?


E:我想坐時光機去看看我以後有沒有很會賺錢啊!!


E:如果很會賺錢,我才可以買豪宅給妳


(我說Enson啊.....你真~~~~~是個貼心的無敵可愛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