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滿11個月的日子~~~~~


在這個月中我又學會了不少東西唷



最最重要的是.....我會說兩個字了


大家都在猜我是先說爸爸還是媽媽


答案揭曉............都不是ㄋㄟ


我第一個叫的是『哥哥』啦



我左想想 右想想


可能是因為哥哥真的對我很好....


不管我怎麼『虐待』他 他都還是很愛我呢...


請看↓




沒想到我這樣對哥哥


哥哥還對我超好的


連學校老師要送他禮物 他都說自己不要,可不可以選一個送妹妹唷


就是這個陶笛↓               謝謝哥哥 啾啾啾~~~~~~~~



↓以後我一定會對你溫柔一點的



↓上次媽咪有提到我會劈劈腿 拉拉筋什麼的


這個月我還是會做做這些體能訓練喔



有個問題我不好意思問ㄋㄟ



就是啊.....為什麼我都還沒長牙呢?


害人家笑起來都很像老婆婆>.<



厚.....每張都這樣 真傷腦筋...



還好我頭髮長



可以綁漂漂...  不然就真的變阿嬤了!!



爸比說我有時候脾氣很大 



其實我是在撒嬌嘛~~~~~(看我的眼睛 就知道我說的是實話)



ㄒㄒㄒ 人家會生氣 還不是想要你們跟我一起玩



好嘛好嘛..... 我答應你們


會常常保持笑容 不亂嘟嘴生氣



就像我乖乖睡覺時一樣 當個可愛又討人喜歡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