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已經快兩歲了唷^^


我媽媽真的是太.....偷懶了


都沒把我長大的點點滴滴認真的記錄在這兒


只顧她的FB啦......


上次的文章離這篇竟然有九個月ㄝ.....


人家可是有一堆可愛的照片呢...



↓你看!!我超配合的....媽媽每次說要幫我照相,我都會等他數1.2.3,不會亂動!!


   我這張有沒有粉乖呢 別被我看似文靜的外表騙了


   在家的時候,只要本小姐醒著,絕對是跑來跑去 爬高爬低


   所有玩具我都不愛....我最喜歡翻箱倒櫃.....



↓等大家都快抓狂的時候


   只要我露出天真又可愛的笑容,他們就沒轍啦...哇哈哈~~~



↓哥哥對我真是好的沒話說


  每次都把我逗得ㄍㄜ ㄍㄜ 笑~~~~~


   他很保護我,還說等他結婚要帶我去跟他一起住呢


 


  說到愛我....當然要感謝我爸比跟媽咪囉!!


  只要我說...爸爸...抱抱~~~~~,爸爸就開心極了


   媽媽說我最愛吃醋,


   每次他跟爸爸抱抱的時候,我都硬要擠在他們中間


↓好嘛好嘛.....你看...這次自拍我不就讓你們靠在一起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