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一杯百分百純果汁


市面上賣的果汁若不是加一堆水稀釋就是貴鬆鬆....


很少喝到讓我滿意的....還是自己做又衛生又好喝


以前我也買過標榜多棒又多棒的果汁機


但最後都被我『打入冷宮』..


前陣子...看到購物台介紹這台COWAY的慢磨機


很心動...但沒下手


因為以果汁機來說不算非常便宜...


『閒會』(閒閒什麼都不會)的人妻..當然要考慮再考慮呀


幾經掙扎.......為了大家的健康.....買了!!!!!!!!!!!







 


↓哇哈哈.....還好我有忍痛買下去


只能說.....他太讚了


自從他加入了我們溫馨小屋後


每天都可以喝到百分百新鮮純果汁


從老公到舒兒都愛得不得了


機器本身完全沒任何刀片


組裝又非常容易


清洗上也很方便


是懶人健康一族的好夥伴


方法更是簡單到不行 連小孩都會!!


↓把水果洗乾淨 切成塊狀


PS.因為是要磨成汁,所以現在去水果行都可以買特價的


     那些過熟的水果,磨出來的汁更香甜喔



↓切好的水果放進機器後,會有兩個出口,右為『原汁』 左為『渣』


一樣的水果量 這台竟能磨出超多果汁



雖然叫慢磨....但我不覺得很慢啦


我看介紹上是說慢磨的方式才可保留住其營養



 


 


↓將將......好喝的芒果汁來囉!!!!!!


看起來是不是很優啊


喝起來更棒!!!!


甚麼顏色的水果就磨出甚麼顏色的汁喔



不像一般加了水才能打出汁的果汁機,常常會有怪怪的色


重點是...用慢磨機磨出的汁


不會放了一下就分成兩層....




 


現在坊間很多廠牌都有出類似產品


我個人用完COWAY這台是很滿意啦


馬達保固7年/螺旋研磨器終身保固......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