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東西一定要貴才好用.......


我就覺得某些開架式產品效果好又可以省荷包!!


像是賣到翻的面膜~~~~『我的美麗日記』就是如此!!


比起專櫃隨便一盒就上千的面膜,它就棒多了


不但價格漂亮 敷完更漂亮......


難怪大陸同胞們來台灣玩,都要狂掃一堆回去呢!!


↓最近推出了新的系列...


一包裡面有面膜又有乳霜....是不是很貼心呢



↓立刻來試試看........


記得.....面膜不要敷太久,不然會有反效果喔!!


我都敷15分左右!



↓登登......素顏來囉~~~~敷完超亮的吧


它有各種系列.....你可以視當天的膚質選面膜!!


夏天我都會選清爽一點的..


敷之前先去個角質.....效果更棒!!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快去敷臉吧~~~~~~~~~


哪裡買??


7-11有,但商品較不齊


我比較喜歡去康X美買


有時還有跟信用卡配合,折扣下來更便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