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一週又開始了


現在每天都期待下班後可以煮出美味的晚餐


雖然我懂的菜色並不多 常要靠著食譜找尋靈感


但決定好哪道菜再去市場買食材的時候


有一種很想稱讚自己的感覺唷 ㄏㄏ


今天去買菜的時候


菜販的眼神好像不太相信我會下廚的感覺ㄝ


說真的


一點也不累還很有成就感呢


再加上附加價值~~~~煮完吃不下,所以不會變胖


原來自己在家煮的好處真多


剛剛看到雅芳的留言後


更加深了我要好好做下去的想法


沒想到我的入廚記真的有人看了自己會試試看ㄝ~~~好感動唷


阿湯哥總是說這樣會太累 要我不用天天煮


不過為了大家的健康和滿足自己的成就感


一定要堅持下去..加油加油加加油


 


今天的三杯透抽一樣秉持著好吃易做的精神,這道吃熱炒必點的菜大家都很喜歡吧^^



作法:


1.透抽買回來先去除內臟並洗乾淨後切段


2.稍微川燙一下可防止下鍋後肉質縮水唷


3.黑麻油燒熱後加入辣椒 老薑及大蒜爆香


4.加入醬油 少許糖 米酒及水熬煮到湯汁略微收乾


5.放入透抽快炒至入味 最後加入九層塔即可


步驟看起來似乎比較多 但很好吃ㄛ


不過黑麻油好不好是成不成功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