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把舊ㄅㄨ ㄅㄨ賣了


換了台『小馬哥』^^(MAZDA5)


至於買車過程就不再這兒詳述了


總之呢也學了個寶貴經驗


簡單來說....


 跟哪個營業所還有哪個SALES買車  這真是太~~~~~~重要了啦....


不過經過一番比較


對車價加贈品還算滿意


就不做批評好了


 


不得不再誇讚一下 網路的好處


自從決定買這台車


就開始上網做功課


發現這台車好像有很多的家族


最後加入了馬五星家MAZDA SKY FAMILY


家族的網站有很多車車的相關資訊及出遊行程和固定聚會


↓3/2號是我們第一次跟大夥兒出遊


謝謝黑騎兵規劃的行程


期待五月的花蓮行喔



 


↓那天條條馬路都被我們車隊的20幾台馬5給佔據了呢^^



↓採草莓去...



 


↓我家ENSON可是非常認真的在幫我找又大又紅的草莓喔



 


↓這位太太~~~真是辛苦你了^^那麼大把年紀也那麼認真



↓ㄒㄒㄒ...真的很大顆吧~~~不過我覺得大顆不見得甜,真正甜的是那種又小又紅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啊??? 是不是介蘭菜的花呢??



 


↓本著走到哪兒都要拍的精神......上完廁所就在草原上紀錄幸福的一刻吧



 


↓阿湯哥在ENSON學校的綽號是『大巨人』.....


   他兒子跨坐在肩膀上,身高加起來有個250吧


    大大大~~~~~~巨人



↓好喜歡他這張的笑容.....可愛到想咬一口



 


↓這家餐廳很美味喔~~~~而且經濟實惠....推薦推薦



 


↓是不是很好奇這條小徑通往哪兒呢??


    答案是......I DON'T KNOW ^^


    ㄏㄏㄏ 因為我也沒走過去....不過我直覺他是通往種棗子的地方



 


↓小孩果然是會受到媽嗎的影響啦.....大概是看我走到哪兒都會拍拍拍


    ENSON看到這個,就馬上跳進去叫我幫他照一張



↓下午去參觀 五穀文化村~~~




 


↓再去東豐綠色走廊和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我當然是騎....電動的啊^^



3/2全部相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