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期大家都要掃墓


身為客家媳婦的我


當然也要盡一份心力啦


阿湯哥的祖墳位置就在三義西湖旁


可美的ㄌㄟ


我一到那兒又是開始拿起相機先拍再說啦


↓前幾年少雨


西湖都乾了


今年可就不一樣囉


有了水的西湖~~~~美美美~~~~


 



 


↓小小湯的照像技術愈來愈好了吧^^ (現在他手都不會抖了呢)


 


↓我照的也不錯唷~~







↓西湖旁本來開了一家咖啡廳,但應該是經營不善,現在休業了~~


  原來的咖啡廳現在荒廢在那兒,還真有點~~~~~恐怖


 這↓是我找到稍微有點生氣的一角


 


↓ㄒㄒㄒ.....大家覺得我可愛ㄇ



 


↓跟大家介紹一下阿湯哥的哥哥.......也就是ENSON的ㄚ ㄅㄚ(客家話大伯的意思)


 


↓我們一說要走....小湯就生氣囉



↓雖然風景很美,老爺也說了很多次,要搬到鄉下~~~~


  可是.........


  我還是喜歡台北啦


 美的地方拍拍照留念一下就好 ㄎㄎㄎㄎ


 


西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