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寶貝入廚記好像荒廢已久


ㄏㄏㄏ 因為太偷懶了 最近都在當『老外』啦~~ (三餐還真的都是外食呢>.<)


買來買去都是那些 吃久也是會膩的


自己煮又有個麻煩的地方~~~三個人份量很難拿捏


一不小心煮太多又怕浪費 就卯起來一直吃 這怎麼得了......


聰明的愛蜜莉最近發現個新招提供給各位單身族 上班族 和 懶媽媽們


那就是 快速 簡單 易煮 又美味的義大利麵


基本材料就是『Barilla』的麵條跟紅醬


說到這Barilla.....不是我在誇它啦


100%杜蘭小麥為原料 配合低溫乾燥18小時 完全保留天然麥香


麵條超有彈性又耐煮


所以我通常都把一整盒煮下去(比例是 麵100g : 水1公升 : 鹽10g )


煮完撈起後加點橄欖油放到保鮮盒就可以冷藏在冰箱


下班回家累到不行時 


拿出來跟紅醬拌炒一下就ok了  三分鐘搞定 ㄒㄒㄒ 超簡單對吧?


如果有充足的時間跟精神


也可以多加點料


就變成各式義大利麵囉


像是海鮮義大利麵或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都很棒喔


Barilla有多種麵條可選


我這次用的是『蝴蝶麵』


造型可愛...我家ENSON超喜歡的呢


大家快試試這個快速美味的懶人餐吧!!!!!


對了


煮完的麵千萬別沖冷水 這是錯誤觀念喔


只要麵條好 不沖冷水也是Q Q Q 啦


哪裡買??


三越超市有(我想其他各大百貨的超市也會有)


我會做你就會做


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