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之前先把右方音樂暫停喔!!)



 


 



認識愛蜜莉的人都知道我愛看韓劇


而且如果看到喜歡的片子 會很想不眠不夜的看完


最近......我正在迷的是 『李祘』還有『加油 今順』


但總覺得每天準時守在電視前等是件很痛苦的事


前陣子還跑去光華商場附近問了一堆商家 有沒有這兩部片


他們的答案都一樣:只要第四台開始播的片子就表示版權被買走了 如果繼續賣就會被抓!!


 失望失望啊~~~~~~~~~~~


但前幾天我可愛的學生來上鋼琴課時


告訴了我MOD.......


而且他們也裝了


不但奧運賽事看透透免錢..


一些韓劇.電影.節目.......也可以買來看


最令我心動的是


1.電影下檔後約一兩個星期 就可以在MOD租來看(片子是不是真的那麼新還不知道^^)


2.韓劇八集看14天70元起跳(比百X達....便宜很多,而且也不用還片)


3.有個亞藝專區..跟亞藝的影片同步....在家就輕鬆租片 價格也比去店家租便宜(適合懶的出門的我)


明天中華電信就會來安裝了 效率很高喔 今天申請明天就來


現在還有個優惠方案...一個月月租89元..


心動ㄇ?


別衝動...........


等愛蜜莉出過MOD PART2  分享心得後再拿起市內電話按123吧


按我進入中華電信M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