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寶貝最近新買的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


好用指數~~90%


先澄清唷~~~我可沒亂花錢....


會買,是因為舊的吹風機發出恐怖巨響,好像隨時會爆炸似的


 


 1500W果然好用,加上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 負離子功能


  吹乾後的頭髮不會毛毛的.....很柔順唷


  不過買的過程有點瞎


  話說一踏進全X電子 就想買有負離子功能的


  不過上面的價格是1380....


  在網路上做過功課的我,明明看到別人都賣1000左右的丫


  當然要來問問店員囉


  我:『你們賣1380喔? 網路上都比你們便宜ㄝ』


  店:『小姐,我去幫您查查看』


  一分鐘後............


  店:『恭喜妳...今天這支特價最後一天 880』


  馬上掏錢的同時..心裏冒了一堆問號?????


  1.那牌價是寫假的喔?


  2.如果我沒問,是不是就賣我1380?


  這個經驗告訴我.....凡事都要上網查一下準沒錯


................................................................................................................................


飛利浦 沙龍專業級負離子吹風機 (HP4982)

產品特色︰

◎ 選擇性負離子功能 (備有冷光LED指示燈)
使頭髮保有健康的含水量,防止分叉、斷裂、毛躁及靜電,自然創造出柔順好梳理的輕柔髮型
◎ 1500W 超強力瓦數,大出風設計,能快速將頭髮吹乾
◎ 二段風速(強/弱)
◎ 三段溫度 (標準、中溫、冷風)
依個人需求,達到適當的乾度與理想的造型,不會因過度乾燥而導致髮質受損,更讓你每天的吹整不再難以掌握
◎ 超強力風速裝置,使非常濕潤的頭髮也能迅速吹乾,讓秀髮不會遭受熱風損傷
◎ 持續冷風裝置,方便及快速造型,並延長髮型保留的時間,做出完美造型
◎ 附風力集中吹嘴,風力集中,吹乾造型整髮一次完成
◎ 可移動式的入風口網架,讓保養清潔更容易,不因毛削導致機器損壞
◎ 1.8米超長電源線設計,方便操作使用
◎ 貼心吊環設計,方便吊掛及收藏
◎ 金屬質感銀灰及珍珠白烤漆造型,新穎美觀

◎國際條碼︰87-1010336880-9
◎產品顏色︰銀灰/ 珍珠白
◎重量︰657g
◎尺寸︰310x 120 x 240mm (Lx W x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