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驚覺我29號新推的『晴寶貝愛用小物』分類首篇: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


竟然一直都被我隱藏起來沒發表ㄝ........超脫線的 


那大家可以一次認識我兩樣愛用的小物囉


這次還是要推薦讓你變美變帥的好東西


特別情商一位男MODEL為大家示範↓ (他↓很幸福吧....ㄒㄒㄒ)



 


↓嘿嘿.....這就是今兒個要介紹愛蜜莉我十年來持續使用的NU SKIN冰河泥



 


想當初會用這產品是因為我的高中同學去做NU SKIN (直銷)


為了捧捧場 就跟她買了這個:


據說是取自冰川的冰河泥,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結合多種海洋植物精華,能有效清潔肌膚


我使用的心得是:容易出油或長痘痘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它可以把毛孔清的很乾淨喔


                             如果乾性肌膚就一兩個星期敷一次!!!!


↓剛敷上去是濕濕的 過15分鐘慢慢乾掉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看看看...↓臉很亮吧)


 



我通常用完冰河泥馬上繼續再敷保濕型面膜,因為徹底清潔後更能加倍吸收保濕成份


推薦指數:★ ( 提供網友們整理出的效果: )



1、清潔深層皮膚有害物質抗污染,保持皮膚毛孔暢通。
2、可消除因長期使用化妝品對皮膚的傷害,經常使用可淡化面部黑黃斑點。
3、去除死皮,促進面部血液循環,保持面部水分,使皮膚光潔有彈性。
4、吸收面部多餘油脂,收縮毛孔,減緩或消除粉刺瘡。
5、具有消炎,消腫功能,對皮膚劃傷和燒傷有很的效果。
15分鐘恢復青春光彩,清潔保護皮膚,對抗污染的全天然產品。


皮膚的天然吸塵器。


舞台明星的魅力無窮祕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