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充實的......


先去輔大騎腳踏車


好久沒騎車


踏上車的那刻真是開心極了


四點多我們把車開到樹林火車站附近停好後


坐上區間車慢慢晃到基隆


又是吃吃喝喝一頓才回家


看來下星期要為這兩天毫無節制的狂吃付上代價囉


減肥似乎是每個女人最在乎的一件事呢


PART1:


↓雖然輔大校園並不大 但對這兒有特殊的情感~~~ 過去式 現在式 未來式....



↓每次要ENSON擺個帥的POSE 他都是101種啦



↓騎上我的車就好開心好開心



↓我怎麼對我畢業前的那段日子失憶了??不記得我有像他們這樣照相過ㄝ



↓讀過輔大的人猜的出這兒是哪兒ㄇ??



↓中午我們外帶了『心園』的餐,坐在校園吃了起來 感覺真是不錯


    最令我訝異的是 原來心園不錯吃呢!!又便宜!!


    我以前怎麼獨鐘情於 文園??



 


↓這個頭巾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喔^^ 不知道他們是覺得好笑?還是覺得好用?


    ㄏㄏㄏ 還好有它 讓我不被曬到


PART2:


↓坐在火車上的我們 開始搞笑起來 老湯也太不合作了吧 說好要做鬼臉的ㄝ><



↓一個鐘頭的車程 我都在觀察別人做些什麼事^^ 結論是....睡覺



↓小小四歲的ENSON怎麼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啊??



↓坐火車真好 下車走沒多久就到了 不用去想停車這件煩人的事




↓假日的基隆廟口還真多人...



↓大家都吃些什麼呢??


    我是只要吃到三明治就OK了


    抽號碼牌的時候是383號....算了算 這小小的攤位 一天應該有十幾萬的營業額ㄝ 強


     除了三明治 還吃了天婦羅 香腸 泡泡冰...


     本來還想吃鼎邊挫 鰻魚羹的 不過肚子在抗議我塞太多東西給它了


↓再花一小時回樹林......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