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寶貝的舊滑鼠雖然沒壞


但最近會黏黏的(還會脫皮),每次用完我的手都會弄髒


這怎麼得了.......一定得換的嘛~~~~~


為什麼要說這些原因呢? 當然是要讓大家知道我不是亂買呀


.............................................................................................................................


 


選來選去...最後決定購入我最愛的kitty造型滑鼠


昨天收到後馬上打開....


超卡哇伊的ㄝ~~~~


但如果要問我好用ㄇ?


1.我個人認為這挺適合小女生...


因為它很迷你...大手的人可能會覺得『包覆性』不佳


還好....我的手不大...這問題沒造成我的困擾!!


2.按鍵跟滾輪位於右上角....


這點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整體來說......


造型指數:100%


實用指數:70%


....................................................................................................................................



 


隨身碟是現代人必備的一樣東西了


它的好用度應該不必贅述


昨天買了個『創見』的


硬要為自己的亂買找個理由


那就是它有4G的容量


但這實在是有點瞎說


因為明明就是又被它的外型吸引


再加上價格合理(4百多)


又是有保固的品牌


所以這樣東西....


我承認.....是亂敗家


但本人深深相信會好好珍惜使用它的 ㄏㄏㄏ


滿意度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