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第一次洗澡ㄝ


真的很~~~~~舒服


而且爸爸還直誇我洗澎澎的時候超乖


說我比他以前養的那隻喜樂蒂哥哥kiki還愛乾淨


 



.......................................................................................................


↓看看看....我一點都不怕水唷


                         


 


↓還有special的泡澡服務勒


 


                                         


 


↓哇....洗完澡的感覺真好~~~~~~


   我的毛是不是順多了呢?



 


↓爸爸說很乖就可以啃我最愛的小骨頭...


    PS.有沒有看到我爸手上的那隻?


         你們知道是什麼ㄇ?


         人類也有用的喔.........


         嘿嘿嘿....只有我這隻幸福狗才有磨指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