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就聽朋友說過關於節電可折扣電費的事


不過一直覺得這不太可能發生在我家


所以當然也沒多認真的省電囉


...........................................................................................................................


But..


...........................................................................................................................


今天!!  就是今天


我收到帳單


哈哈哈


沒想到折扣真的來我家囉


更令人想不到的是....


折扣金額竟然高達302ㄝ


仔細的研究了一下帳單內容


原來~~節電標準是以去年同期的電數來比較的


由一個對我來說很複雜的公式,算出省電比例


省電比例的%數愈高 折扣也就愈高


本來以為這種折扣頂多幾十塊


沒想到是幾百元


ㄏㄏㄏ


接下來的每一天


一定要認真的節電


對我來說 這是個有趣的『折扣挑戰賽』


大家一起來省電吧


想想看~~~


300多可以喝三杯starbucks.八杯35度c.十杯的CITY CAFE呢(第二杯七折^^)


多關一盞燈 多喝一杯咖啡


是不是很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