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這個家已經第七天了.....


    最喜歡的就是玩襪子~~~


    今天還被我發現這個袋子....


    媽媽說我再多練習練習


    以後她去shopping的時候我就可以幫忙提東西了喔


 


....................................................................................................


 


↓上次我不是說爸爸覺得我很優雅ㄇ??


    看看我的坐姿......很有氣質吧


    聽爸爸說以後還要訓練我『接飛盤』呢~~~~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