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facebook,好像都在那兒更新近況


部落格發表文章的量大大的減少!!!!!!


這樣不行啦~~~~~一定要做到兼顧!!


不然身為天秤座的我會很痛苦~~~~~


........................................................................................


↓首先....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們家依舊是四個人...ㄒㄒㄒ 我沒有再懷孕啦!!


鄰居看到我會問我要不要再拚一個??


我的老天爺啊.....


1.生老二時我已經是高齡產婦ㄝ..更何況是現在???又不是在拚獎金^^


2.再生一個,我和老公要去賣血才養得起囉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別再問這個令我害怕的問題囉!!


我們擁有一兒一女已經滿足又幸福了



↓我家『湯大仁』前幾天剛過完『28歲』生日


瘦身成功的他愈來愈帥..


每天都有個『小跟班』黏著他叫『爸爸~~~爸爸~~~~』的


應該很『暗爽』吧 



↓我呢...


一樣是每天開心又愛笑~~~


這應該是我駐顏的好方法!!!!!!


雖然生活中總有不如意的事,但凡事交給我的好朋友----上帝就對了!


聖經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維持喜樂的心....才會有健康的身體嘛!!


當然啦...哥哥和妹妹也帶給我很多歡樂


在這邊要順便推翻人家說兩胎不要隔太多歲的說法!!!!!


我們家兩個差七歲~~~~但我覺得這樣很棒


因為哥哥已經長大,所以很多事都能自己來


還會幫忙照顧妹妹...


妹妹的出生幾乎沒影響到我們的生活品質




↓有時我跟老公也採『一對一』制!!通常我是負責哥哥


所以常常會有我跟兒子的甜蜜約會時光


↓ENSON還是保持天真可愛又活潑


路人甲乙丙 他都能立刻聊起來...


真不知道這是優點還缺點??


常常都很怕他會亂爆料


升上了二年級,學校的課業和鋼琴的學習都大有進步


超棒的



↓有影片有真相^^


看看我們合的多有默契呀




↓ENSON真的是好哥哥


從來沒看他欺負過妹妹


偶爾吃一下醋....只要跟他曉以大義一番就OK了!!


再給他一個讚 !!!!!!




↓舒兒跟哥哥可就差很多囉!!!!!!!



她是個很有個性的獅子座小妞


現在才一歲半就很有自己的意見!


更厲害的是會說的話沒幾句的狀況下,就很會用肢體或眼神表達他的情緒了


我記得哥哥一歲多的時候看起來很『憨厚』ㄝ


難道男女真的差那麼多喔???


而且我發現他對玩具都沒興趣!!


他比較喜歡大人的東西....


↓像是揹我的包包或把腳套進我的高跟鞋...(是不是很早熟??)



希望他可以快點多說些話....小孩牙牙學語的那段時間超可愛的


也希望他不要再叫我爸爸了~~~~我是媽咪啦


............................................................................................


.....以上就是我們這一家的近況


最後派出大小寶貝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所有人 龍年吉祥 福杯滿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