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腸病毒愈來愈嚴重


enson他們學校也好幾個同學得到


所以一堆人都請假躲在家『避難』!!!!


昨天他回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膠帶


把這張他要提醒大家如何洗手的『洗手五步驟』貼在廁所


至於上面的字


對他來說是『畫字』,不是寫字


他們學校的大班孩子,從五月開始為了要學習小學生活


每天會練習寫聯絡本


不過老師並不會糾正他們的筆順


寫聯絡本只是為了讓他知道小學生活跟幼稚園生活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輔幼是主張不動筆的 也沒學什麼英文 國字 注音.......


反正一般坊間幼稚園能學到的這兒都沒有


前幾天有人問我會不會後悔讓他讀那兒


我的答案當然是不會!!


而且以後湯妹妹也一定要讓她去抽抽看*.*


雖然表面上看似什麼都沒學到


雖然沒寫字 沒學英文


但他學到的東西有時是連我都不知道的知識喔


除了老師的專業教導  培養他們有健全的人格外


每星期四. 五  輔大兒福系的學生們都會進班實習


想出各種活動和學習各類知識


這讓輔幼的孩子在快樂無壓力的環境中學到了好多


每次看到enson那麼開心 那麼天真 加上自我感覺極度良好


就更加肯定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至於一般家長所在意的功課


我相信有靈活的腦和自信心


以後就會慢慢追上大家進度的


 


ㄟ?


不是要說洗手五步驟ㄇ?


怎麼又離題了...............


ㄏㄏㄏㄏ


大家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