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ENSON第一次分開


因為他們輔幼的傳統就是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天


所有大班的學生都要跟老師一起住在學校


晚上還有慶祝晚會!!


我們家哥哥從這學期一開始就一直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昨天 就催促我們快點幫他整理包包


還一樣不漏的交待要帶齊哪些東西(背書這麼厲害就好了)


今天放學回家


更是超自動要求要洗澡


平常吃飯拖拖拉拉的習慣,瞬間改正


不到七點就搞定一切 準備出門了


到了學校


竟然一點捨不得都沒有


頭也不回的就衝進去了......


ㄚ.........留下失落的媽媽


也不想想晚上我會多想他呀


他還說:晚上你就把爸爸當做我嘛,反正我跟他很像


這小子......已經很懂得應付他媽媽了............


雖然失落 但看他那麼開心


我跟爸爸也替他高興


希望他留下難忘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