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宜沒好貨???????


錯錯錯錯錯!!!!!!!!!!


今天晴寶貝要介紹的就是無敵好用的.........去....光.....水!!


沒錯...就是去光水!!


↓看到這瓶蓋應該猜的出來是哪個牌子吧!!


  我有陣子失心瘋的買了一堆它們家的產品


  只因為......美^^


.........................................................................................


  發現了ㄇ.....裡面是空的......


   原因很簡單.......不好用,所以不再補貨!!


  


  怎麼辦呢??還是需要用到啊!!!!


  嘿嘿....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有一天去家裡附近什麼都有賣的五金雜貨店買東西時


↓  發現角落處放了一堆去光水



  一堆.....代表什麼??


  1.賣的很好,一直進貨


  2.賣的不好,一直囤貨


................................一向樂觀的我....認為是1.


決定買回家試試....


這.....麼大罐才幾十塊.....ㄒ一ㄡ 啦


哈哈哈哈.....我的想法是對的


從來沒用過這麼棒的去光水


以前卸個指甲油要花我超久的時間(因為本人愛用有亮片的)


用這罐只需要短短的三分鐘就搞定喔!!


厲害的是....連『頑固』的亮片都輕輕鬆鬆就解決囉


還有還有.....卸完後,指甲真的不會白白的ㄝ.....


好用指數95%  


哪裡買???


我也不知道有鋪貨在哪些點....


↓有興趣的朋友打去問問吧 8970-1841 嘉正化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