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美玲....不痛就好~




大失血 大失血.........


今天去亞東醫院做肝臟裡血管瘤的追蹤


雖然老早就有心理準備要抽血


但拿到單子就開始『皮皮挫』........


平常什麼都要等,我可愛的血要被抽的時候竟然沒半個人跟我爭!!!


我根本連看都不敢看


那個護士也夠『殘忍』的


雖然我沒看 但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我的血正『快速』的離開我的身體中


除了不舒服還有一種說不出的噁心感


如果有護理人員看到這一篇


下次真的要對病患好一點


因為年紀的增長和怕不怕打針是兩回事ㄝ


我呢...從小就怕兩樣東西


一.蟑螂(尤其是會飛的~~~~~):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克服


二.針:我記得小時候生病看醫生,只不過是量體溫就準備『蓄勢待發』,


           等到要打針的時候一定要二~三個人抓住才行,


           看到這兒一定有人會想,那你小孩是怎麼生的??


           說到這個呢..........我剖腹的那天真是史上最恐怖的一遭..


           約好的麻醉師有事,臨時換了個人(應該是菜鳥),


           打下去之後竟然跟我說『歪了要再一次』  


           我呢....只能像隻待宰的羔羊在產台上『抖~~~~~~』到一個不行,反正就是...痛啦


           總而言之.........這個大失血的一天....不怎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