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晴寶貝繼續接導師


還在產假中的我 只好請老公幫忙當代導


老湯當代導我可就放心了


因為他是個認真負責的人


開學至今也已經好幾個星期


雖然沒看過班上的學生


但名字都已不陌生囉......(每天都有新的訊息讓我知道)


今天老湯完成座位表後也給了我一份


果然是個個可愛啦~~~~~~


希望你們這三年都很乖很聽話很用功


課業上要盡力 做人處事要懂得有禮貌和誠實


上述都有做到 我怎麼會當暴君呢??


肯定溫柔的很啊 


 (怎麼感覺毛毛的.......明明就真的很溫柔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