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


懶的運動??


但又很想瘦??


想瘦又不能不吃??


能躺就不坐 能坐就不站 的人ㄇ??


那你只能用我今天要介紹的『瘦身霜』了


用手塗塗抹抹總不會不願意了吧^^


雖然效果一定沒有『少吃多運動』來的好


但擦個心安也好嘛!!


生完baby的晴寶貝 天天看著自己鬆垮的肚肚


沒辦法再忍受下去了


決定擦擦能讓皮膚緊實的產品


老規矩........上網做功課先


 


  ↓ 讓我願意敗下去的第一名產品出現 :


       CLARINS 克蘭詩 HD紅魔晶勻體精華


 



 


   千萬不要以為擦了它體重就會直直落


   這類產品主要是針對橘皮組織及緊實肌膚為主


    克蘭詩這瓶勻體精華的主打成份~~~


   ↓ 就是可美化肌膚完美配方的毫微膠囊『OPC紅魔晶』(一顆一顆小紅點點)


 



 


    紅魔晶會在擦上肌膚按摩後溶解, 被肌膚吸收進去!


    紅魔晶成份, 可以保護血管外,還可以促進循環,


    減少過多的水份積存於組織中, 消除可惡的水腫!


    剛擦上去有顆粒感,而且涼涼的又不黏膩,很舒服....


    適度按摩後,皮膚真的有緊實感喔!!


    專櫃價約1800,我建議出國時多買幾瓶!!


    如果要在國內買,就上網比價吧~~~~~~差很多唷!!


   


    過沒幾天........


    讓我發現『山寨版』......


    而且還賣的超好ㄝ!!!!!!!!   


    當然要買來比較比較啊 


 


↓看看 看看.....是不是長的很像呢?


 



 


以微脂囊科技包覆可去脂的咖啡因、肉堿 、祕魯鉤藤屬精華、七葉皂素等,


  效果可深入皮下組織,去脂力強,


  愛爾蘭海藻可幫助肌膚緊實.薄荷腦促循環,


  搭配可抗氧化的松樹皮與左旋C,適用於肥厚脂肪的人。


 



 


  正版 山寨比一比: 


  相同處: 一樣有顆粒感(C牌的顆粒比較細緻的感覺)


                一樣有淡淡地香味(我喜歡C牌的味道,S牌薄荷味較重)


                一樣有緊實的感覺


  不同處:兩者看起來雖然很像,但C牌的擠出來偏凝膠狀,S牌則是介於


              霜狀跟凝膠狀之間,C牌的擦完馬上可以穿上衣服,不會黏黏的,


              S牌比較黏膩一點.......畢竟價格上差好幾倍嘛!!


              不過如果不是有比較,S牌的效果已經很令我滿意了呢


 


  剛剛有說過,C牌專櫃價是1800,網路上有人賣1200上下


  S牌呢??


  我在Pay Easy 買: 三瓶999還加送幫助吸收的『滾碎肉肉推』↓


  是不是划算很多呀??


  難怪會一直缺貨~~~~~  ( 按我連結PAY EASY  )



↓買S牌的時候,還發現了他們家另一樣吸引我的產品:


   SHILLS紅魔纖日夜纖臂茶花精露




 


日夜纖臂茶花精露,添加全新搶手纖勻成份,


「茶花精華+祕魯鉤藤」「長春藤+瓜拿那」雙倍緊實精華,


我覺得擦起來 比上面那兩瓶更緊實ㄝ 


我還偷偷擦一點在脖子跟臉上呢 (擦在手臂都沒過敏,應該OK吧)


想買纖臂霜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