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Enson這幾天都在生病


雖然還是很有活力 但卻沒什麼胃口....


今天...他突然說想吃小舅舅每次做給他吃的那種鬆餅.....


這可怎麼辦才好喔????


是有看過我哥做啦!!!!!


也曾經試做過呀....但那次的結果..當然是讓我家垃圾桶飽餐一頓(全倒了)


不管了.....只好硬著頭皮再做一次.....


這次.....很成功!!!! (還好有先打電話給老哥再check一次正確作法)


其實真的不難喔!!! (而且不需要鬆餅機*.*)


 


1.將鬆餅粉倒入碗中


2.加入鮮奶後,開始攪拌



↓攪拌至鬆餅粉完全融於奶中(不要一顆一顆的!!!)



3.加1-2顆雞蛋→攪拌均勻



4.我自己偷加了一點煉乳....


到目前為止....重點就是把所有材料攪拌均勻


如果太稀就加一點粉 太稠就加點奶


調到自己滿意 就準備下鍋囉!!



5.沒錯......不用鬆餅機


用的是你我家中都有的鍋子!!!!


我用的是平底鍋.....


首先,用廚房餐巾紙沾乳馬琳薄薄的塗在鍋內


開火......(切記....小火 小火....)


再將調好的料倒入鍋中(不要太大會比較好翻面!!)


接下來就跟煎荷包蛋一樣


慢慢的沿著邊邊翻面後 約煎個兩-三分鐘就ok囉!!



↓看起來不錯吧


我們Enson說 舅舅做的最好吃 媽媽做的也好吃ㄛ!!


還好是『也好吃』....如果是『不好吃』


我可就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