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你又來看我啦


我現在已經八個月囉



↓人家說....七坐八爬....


我個人都在進度內!!!!


看我坐的不錯吧



除了坐....我心情好的時候也會練習爬...


↓我希望以後我也像哥哥一樣會彈鋼琴


媽咪說....從小訓練 一定會很厲害!!!!!!



↓該吃的副食品 我可是一樣也沒少


看我臉愈來愈ㄆㄥˇ就知道啦



↓連不能吃的.....我都喜歡放進嘴裡咬一咬


爸比 媽咪愈說不能吃的 我愈愛ㄝ



↓我最喜歡會發出聲音的玩具...



↓哥哥每天都會陪我玩.... 我們都不會吵架唷



↓謝謝大家關心我.....


最後送上我洗香香的照片


媽媽說 我是未來的名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