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麵包是個讓人易發胖的食物


但多數人就是沒辦法抗拒它......


最近同事們都買了麵包機


麵包機!!!!!我也買了!!


可是有考慮一下才買喔....所以應該不算一時衝動


而且大湯 小湯都愛吃麵包


買了它 即可滿足他們的胃


又不用再花一堆錢去外面買!!


是不是很賢慧呢  (找理由是我的專長)


↓將將......就是這台Panasonic SD-BM152....


  看清楚型號喔.....因為他們家出了很多款!


  千萬別問我為什麼選這台....因為我完全是跟著大家的腳步


  不過買之前還是有上網小做功課~~~~~


  這台的評價不錯!! 賣的也很好唷



↓操作方式簡單...看到左邊的選項沒??


  可以做蛋糕 .義大利麵.麻糬.......我開始幻想自己可以做出這些東西了



↓打開第一層蓋子.....


  右邊圓圓的洞是放酵母粉的


  左邊呢 則是放你想加的料.....像是葡萄乾.核桃....等都可!!



↓第二層打開後 就會看到內桶


  也就是麵包.麵團成型處.....



可以開始做囉.......


↓ 今天我做的是軟吐司.....


  方法簡單到不行....只要負責把東西加一加就好


  其他就交給機器搞定吧


1.高筋麵粉380g


2.砂糖2大匙(配件附的量匙 有分大 中 小 三孔 )


3.鹽巴1中匙


4.牛奶270ml(用水也可...但要用冰水喔!!)



5.無鹽奶油25g


6.快速酵母粉 1又2/3小匙


7.加葡萄乾...(我這次還加了核桃....好好吃)


8.按照說明書的方法完成設定 就ok了



↓登登登登.......


  大成功!!!!!!!!!!!!!!



  我預約設定在早上6:20做好


  今天一起床就聞到麵包香~~~~~~~幸福的感覺差點讓我忘了還要上班 


 



以前的麵包機有個壞處.....做好放一陣子後 口感就完全變了


這台完全不會ㄝ....不但剛做出來好吃


今天下午再吃 還是一樣很美味喔!!!!


給它多加幾個 『讚』


 晴寶貝DIY產品又多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