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這個暑假,我們家哥哥就要升上二年級了


想當初他要上小學時 一直很為他擔心


因為幼稚園完全沒學ㄅㄆㄇ 更沒學ABC...


還好升小一的暑假請了個家教老師教他正音


進小學前進步了不少...


(還沒上家教前 我問他ㄨㄚ拼起來唸什麼 他竟然說『可』...離譜吧)


做父母的 總有操不完的心


除了怕他課業跟不上 還要煩惱他是否跟同學 老師能好好的相處...


所以第一學期 他在適應 我也在適應


可憐的小寶貝 常常寫好的作業卻全被我擦掉


雖然這看似有點狠 但也讓他知道字不可以亂寫


上學期末老師評語中所提到的缺點 我也要一直一直提醒他


因為我深信『洗腦』的力量!!


終於啊終於.....


這學期老師的評語讓我這做媽的開心極了


Enson啊.....你這學期來所有被罵被『X』都值得囉


     


雖然媽咪生氣起來真的很兇


雖然媽咪打起人來從不『手軟』


但這一切都是為你好


我們真的很愛你唷


這點永遠不會變


你是我的乖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