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寶貝很久沒有推薦東西囉^^


今天來介紹個好用的去汙粉!!


↓將將.....就是它~~~~~橘子工坊的去漬粉



 


雖然是多喝水沒事 沒是多喝水


但我就是非常不愛喝水............水真的有一種怪味>.<


什麼??這樣不健康........(自問自答中.....真的累了)


好嘛好嘛....偶爾還是會喝的..


非得喝的時候...我會選擇很燙或很冰....溫水是最可怕的...


所以..........我愛喝的是......Tea and Coffee


要切入主題囉......


我天天都用太和工坊的保溫瓶泡茶,久了之後一定會有茶垢


問題來啦.....裡面真的很難清乾淨!!!!!!!!


前陣子有人介紹我用橘子工坊去漬粉清洗...


效果真是令我滿意極了!!!!!!!


亮晶晶喔而且不用刷 ㄏㄏㄏ


↓是不是像新的一樣呀



用法:取一~兩匙粉與溫熱水混合,將需要清洗的物品泡上3-4小時後沖乾淨,就清潔溜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