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的早上


跟大嫂她們一起去東海大學做禮拜


感覺真是不錯呢~~


記憶中也去過一次


是我堂哥結婚的時候吧


還記得我穿著一件紅色小洋裝跟新娘合照唷


ㄏㄏ.....應該至少二十年前囉


 


↓做禮拜的時間一到,會先敲鐘....沒仔細算敲了幾下,不過一開始敲鐘,大家就會往教堂移動^^



↓這個教堂是東海裡的指標性建築物喔^^


↓不知道我家Enson望著教堂在想什麼?


↓Enson老爸準備在大草原上放風箏囉~~~~


↓這個飛機風箏我兒子超喜歡的呢


↓飛起來了^^不過風不夠大><試了好幾次.....


↓發現一顆我覺得很漂亮的樹.....很高興的爬上去照,不過後來不敢下來 ㄏㄏ




↓這樣的陽光真是舒服~~~~台中的天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