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Enson去『交通博物館』,


位於汀州路與師大路交界


本來以為應該很普通


進去之後覺得真是小孩的天堂呢


博物館內有兒童館、兒童交通公園、明日交通世界館,讓孩子們在遊樂中學習許多交通的常識


不過今天人真的太多了


任何一項設施都要排很久


所以我們只玩了其中的幾樣就轉戰美麗華囉^^


它的設施都必須使用點數


隨便一樣都要花上50點....有點貴><


要去之前大家得先帶夠money唷


 


↓四個老人陪小少爺去玩...Enson可開心的呢



 


↓本來以為Enson不會自己騎,沒想到他還挺有天份的.....遺傳遺傳啦^^



↓一開始少爺還不太敢坐,等坐上去在水上飄阿飄的時候他就開心了^^(歡樂飄飄船有 加強感覺統合及   了解水利運輸的功效喔)



 


↓第一次騎馬,雖然是有人牽著馬,Enson還是很興奮唷




 


↓雖然不能騎,但看到小白馬就忍不住想跟牠合照一下,我覺得牠都一直瞪我ㄝ...真可怕><



 


↓這可是我家少爺指定要坐的...一直到快結束才知道原來要自己控制前面的拉桿來控制升降..我還


   以為我們坐的這台壞了呢^^



↓這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項遊樂設施了...模擬高速公路駕駛狀況,還有紅綠燈、速限等各種號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