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會一行人開心的騎著腳踏車從二重一路騎到八里


本來以為對我來說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沒想到我竟然都不會累ㄝ


這應該要歸功於我租的那台車^^


本來我選了一台造型很酷的


有經驗的管理員馬上勸我不要騎那一台


還好我有乖乖聽他的建議換另一台....ㄏㄏ


 


這次的腳踏車之旅讓我對騎車燃起濃厚的興趣


難得有個戶外運動可以如此吸引我


下次要再換換別條路線挑戰一下


 


↓沿途的景色都很美



 


↓湯小凱還不會騎,舒舒服服的讓爸爸載



 


↓教會下次來辦個自行車野外禮拜吧






 


↓我覺得這個車道設計的好漂亮喔^^晚上一定更美~~~~


 


↓這兒就是我們今天的終點站,休息一會兒喝喝咖啡準備回新莊囉









 


↓看看我們的小郁恩累到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所有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emily0210/gallery?cfid=15&act=&fid=15&nfid=&yuid=sweetemily0210&page=1&.cru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